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互见

  新华网伦敦3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17日伦敦金属交易所(简称LME)的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互见,期锌、期锡和期铜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下挫,而期铝和期铅价格则有所上涨。

  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公司表示,随着注销仓单的持续减少,LME库存将进一步上升,这将阻碍金属期货价格的走高。


  当天,LME的锌库存增加了4300吨。收盘时,3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23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1.3%。

  上周,投资者的套利行动左右了金属期货市场。巴克莱资本认为,短期内套利行为有望逐渐减少。基本金属的价格将面临下行压力,尤其是根据目前的供需情况,铝和铅的价格被高估,所以这两种金属的价格短期内可能有所回落。

  尽管当天LME的铝库存增加了5500吨,但是3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3%至每吨1371.5美元。3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也上升了2.7%至每吨1328.5美元。

  当天,3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跌幅明显,比前一交易日下滑了3.4%。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