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中国方案”:中铝注资力拓 > 中铝注资 关注力拓最新消息

力拓任命新董事长强烈支持中铝对力拓融资交易

  澳大利亚矿业集团力拓17日任命一位迈入采矿业不久的人士担任该公司新任董事长,希望能借此说服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这些投资者反对力拓与中国矿业集团中国铝业达成195亿美元融资交易。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这位新董事长名叫杜立石,是英美烟草集团董事长。
他将在4月20日召开的力拓年会上接替保罗?斯金纳。6个月前,杜立石加盟这家英澳矿业集团的董事会,他强烈支持中铝交易。

  杜立石表示,我们目前的关注点必须放在尽可能让力拓获得最佳平台上,以便创造股东价值并经受住严峻且不稳定的全球经济环境,完成与中铝的交易将让力拓获得这样的平台,这样在经济复苏之时,我们才能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从而实现繁荣。

  对于力拓与中铝的交易条款,投资者仍存在分歧。这些条款旨在消除力拓因2007年以近400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铝业而背上的短期债务负担。股东们可能会在今年6月(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投票,决定批准或反对与中铝的交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