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英国衰退可能持续至2010年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称,英国的衰退比任何人之前预想的都要严重,且可能持续至2010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称,英国的经济今年可能萎缩3.8%,明年仍将萎缩0.2%,成为明年少数几个仍陷衰退的主要经济体之一。


  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在17日讲话中称,采取“过度谨慎”的政策对抗衰退可能会使经济更糟糕。英国正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来刺激消费,其它国家也应该效仿。但政府也不能毫无节制的消费。

  英国央行在16日发表的报告中也说,有种种迹象显示英国正滑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式的大萧条,全英所有家庭每个月都进一步负债。

  财政部的官员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字造成对英国经济状况的误导。因为他们考虑的是整个欧元区,而不是单独的国家。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