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法蕾雅在京举行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北京法蕾雅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蕾雅)成立一周年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约1500多名经销商齐聚香河“天下第一城”,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这是法蕾雅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所以从14号开始,会场就已经开始了庆祝活动。法蕾雅董事长周洲、总裁刘尚线、执行总裁牛超等高管,原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公平交易局局长李必达、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母建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副主任赵洪、中国竹纤维产业联盟理事长宋德武等领导,以及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胡远江、执行总裁吴培伦、美国JP金融集团亚洲区首席CEO李立东、美国亚盛投资总裁MONITA、君安投资董事长刘屹、执行总裁李新华等嘉宾,声势浩大莅临了此次庆典活动。

  领导致辞

  此次活动分为“庆典晚会”和“庆典招商会”两部分,前者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整个活动的亮点。

  晚会开始,法蕾雅总裁刘尚线首先致辞,向与会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回顾了一年来法蕾雅取得的成就,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他说:“回首过去的一周年,我们深感欣慰,心存感激;展望2009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今天晚上,各位领导与嘉宾亲临法蕾雅公司的周年庆典会场,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检阅,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我们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法蕾雅的殷切希望,以加倍的努力打造企业新的辉煌,以更大的贡献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接下来,中国消费者协会、竹纤维产业联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等领导也分别从“企业应该如何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与发展’年主题活动”、“竹纤维的出现针对整个纺织产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灿烂的发展前景”、“中国的纺织行业如何从‘冬天’变成产业升级的‘春天’”等角度对法蕾雅竹纤维事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法蕾雅董事长周洲的致辞则将主题上升到企业的“责任和使命”高度。他说:“在今天全球金融危机还没有最后见底的宏观经济背景下,我们作为企业,深感一种责任与使命。让法蕾雅这个平台不断壮大,以此研发更多更好的新纤维产品去丰富千万家庭是我们的责任,以大发展的格局容纳更多的人在生态纺织领域去就业创业是我们的责任,通过消费者对法蕾雅产品的高度认同刺激内需的拉动,同样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一番激动人心的话语鼓舞了在场所有人,也拉开了接下来签约仪式和表彰仪式的序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的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法蕾雅总裁刘尚线与竹纤维联盟的现场签约,旨在加强战略合作、展示产业资源、强化专业信念;一是法蕾雅董事长周洲与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现场签约,是展示资本力量、聚焦产业新贵、共享资本盛宴的最好体现。

  近1个小时的签约仪式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庆典在激情和欢呼中也渐进高潮。

  表彰活动

  对于经销商的表彰既是企业人文关怀的体现,也是对经销商一年来所付出的劳动成果的肯定,所以,表彰活动历来就是企业庆典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法蕾雅之星”表彰让周年庆典晚会进入高潮。

  晚会分别对获得一星、二星、三星的经销商进行了颁奖。投影屏幕上播放着获奖人员的形象片,一片欢呼声中迎来各位星级经销商的闪亮登场。在镁光灯的照射下,在音乐声的震撼中,获奖人员接受了来自颁奖嘉宾为其佩戴的奖衔和花环,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们眼中流露出了对法蕾雅的由衷感谢之情,更加流露出对美好未来的展望。握手、拥抱、合影、感谢,激动人心的场面一幕幕在上演……

  精彩的文艺节目后,丝巾挥舞、《难忘今宵》响起,全场变成丝巾的海洋、欢乐的海洋。难忘的夜晚,持久不息的激情燃烧。法蕾雅周年庆典晚会也在这一片激情燃烧的海洋中落下帷幕。

  后记

  一年来,法蕾雅以其构建的企业的核心文化、独特的竹文化、时尚的生活文化、公平的商业文化、激情的创业文化、有特色的“营销系统”文化、完善的文化平台,以及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创新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纪念法蕾雅公司一周年,中国邮政将特别发行法蕾雅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在中国生态纺织业史上可以说是无前例的举措。法蕾雅已经在创新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法蕾雅人也踏上了新的辉煌征程,共同期待着下一个高峰。加盟法蕾雅,激情飞扬,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洲 | 刘尚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