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 奥巴马新政刺激经济

奥巴马为巨额预算案辩护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为其总额为3.55万亿美元的2010财年政府预算案辩护,称当前美国面临太多挑战,庞大的预算是必须的。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与国会领导人会面后表示,当前美国必须同时处理金融市场、房屋市场、医疗保险等诸多领域的严峻问题,因此必须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


  根据奥巴马提交的预算方案,2010财年美国联邦政府开支将达到3.55万亿美元,政府财政赤字本年度则会达到1.75万亿美元,未来两年也将保持在1万亿美元左右,这些数据都远高于2008财年创纪录的4550亿美元赤字。

  对于共和党批评预算太过奢侈的指责,奥巴马当天回应说,对这项预算说“不”是不能接受的,因为当前的经济问题是“另一个党派”造成的,他只是在努力解决问题。奥巴马并且承诺,他会在2013财年将财政赤字减少到5330亿美元。(刘洪胡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