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医改解析 > 医改相关文章

卫生部否认新医改方案出台传闻 医药板块3亿资金出逃

   商报讯 (记者 王健杰) 卫生部昨日发布声明,新医改方案将于3月18日正式公布的消息严重失实。受此消息影响,昨日医药板块有近3亿元资金紧急出逃。分析师表示,要警惕游资对倒引发板块调整。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位不愿具名的卫生部官员向记者确认,新医改最终方案将于3月18日正式公布”。

此消息一出,网络媒体大量转载并引起社会很大关注。昨日中午,卫生部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发表报道的记者从未向卫生部提出采访申请,也未有卫生部官员接受该记者采访。

  声明一出,原本一路上扬的医药类股票开始震荡。截至昨日14时51分,医药板块的资金净流出位居两市所有板块之首,总计2.9亿元资金撤离,散户成为其中抛售主力,净流出2.7亿元,机构资金净流出近2000万元。截至昨日收盘,医药板块上涨1.39%,其中鼎立股份(600614)、ST东盛(600771)两只个股涨停。从整个板块来看,依然有超过78%的个股上涨,板块表现非常抢眼,资金的大量出逃似乎未能在盘面上得到体现。(下转第6版)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