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展览报道

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即将召开

  化解金融危机 打造中部金融避风港

  由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部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博览会),将于2009年4月26-2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中部博览会现已成为中部地区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权威盛会。

  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是我国政府2004年3月从现代化建设全局出发做出的促进中国各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实施中部崛起的战略,对于形成东中西互动、优势互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中部地区人口众多,投资的增长空间十分广阔,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有着较强的金融需求。而深受这次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影响的国际国内的金融机构,也将会把中国尤其是发展更为稳定的中部地区当作躲避这次世界金融危机的避风港和比较选择后的最佳投资地。本届中部博览会根据国际金融环境和中部六省的具体需求,特举办主题为:“化解金融危机,打造中部机遇”的“国际金融论坛”。论坛举办时间为2009年4月26下午和27日上午。

  论坛将结合当前形势,研讨全球金融危机下我国金融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和合作机遇,搭建国内外金融服务机构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讲解和颁布政府部门最新制定的各项政策措施,推动中部地区农村金融体制创新,促进地方政府协调制定适合本地区发展的农村金融政策,加快商业性金融、合作性金融、政策性金融相结合,充分发挥中外金融机构在中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速中部崛起,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届时,国家有关领导;商务部、中部六省人民政府领导;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金融主管单位领导;以及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中部六省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各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的负责人;国际国内私募股权基金、投行、风险投资等机构代表约300位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 四月的合肥将与您共迎金融业的早春。

(责任编辑:丁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