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电力

远东控股:企业需要用社会责任来衡量财富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凭借“关爱残疾人、残疾员工”关键词当选为“2008CCTV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远东控股集团也在用实际行动不断的见证:企业需要用社会责任来衡量财富!

  在而今宏观经济环境不断恶化、企业面临严峻考验的形势下,远东还新录用残疾员工百余名。

近10年来,远东控股集团先后安置近2000名残疾人士就业,使他们成为有技术、有理想、对社会有贡献、受人尊敬的产业工人,远东控股集团旗下的电缆业务连续10年位列行业第一,同时安置的残疾员工多年来也位列全国第一。

  2008年初,远东组织“融冰送暖远东情”系列活动,累计向冰雪灾区发运价值4亿多元的电线电缆,出动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350人次奋战在电网抢修工作前线,并在两湖、两广、东南、西南等多省区发起“远东慈善基金会慰问电力英烈家属”活动,现场向每户英烈家属发放6万元慰问金;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远在国外的蒋锡培号召企业率先行动,公司员工踊跃捐款,企业在第一时间追加捐赠抢修电网所急需的钢芯铝绞线等价值5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

  每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应以一个负责任的“社会公民”姿态自觉地回馈社会。远东控股集团除了长期关注残疾人事业外,还通过援建希望小学、博爱卫生站、在大学设立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向慈善机构捐款、向灾区捐款捐物、赞助地方文艺团体等方式广泛参与教育、文化、卫生等慈善与公益事业,累计捐助款项已愈2亿元。

  远东控股集团也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先后被评为“爱心明星单位”、 “200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百家优秀企业”等荣誉,并入选了“中国阳光财富企业榜”, 被誉为用责任称量财富的企业。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锡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