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李宁公司发布体育用品业首份CSR报告

  2009年3月19日,李宁公司正式发布200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CSR报告),表达其对于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与持续关注。据悉,这是李宁公司首次发布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而这也是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同一天,李宁公司在香港发布2008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08年,公司营业额为66.9亿元,同步增长53.8%;净利为7.21亿元,增长52.3%。 

    对于公司2008年取得的良好业绩,李宁公司发言人、政府及对外公共事务总监张小岩表示,自从2004年在香港上市以来,李宁公司保持稳定快速的发展势态,业绩一直以3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2008年更是因北京奥运带动营业额增长,好于市场预期。

  “我们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之下发布此次报告,更显示出李宁逆势而上的决心和实力。”张小岩说。

  据透露,2009年,在保持财务稳健、品牌壮大的同时,李宁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投入也将持续增加。

李宁公司CSR报告发布会“承诺践行仪式”
李宁公司CSR报告发布会“承诺践行仪式”

  李宁公司今日发布的这份CSR报告,形式上极具中国特色,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篇章,内容上全面涉及了过去几年中,李宁公司与各利益关联方的持续对话,从李宁的财务状况、公益活动、奥运成就、价值链关系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李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努力。

  根据报告,在过去几年中,李宁在两方面有突出成就:一是致力于体育事业,在打造民族的品牌方面贡献突出;二是李宁公司在取得成就后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比如持续开展“一起运动”项目、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紧急救援、对中华健康快车的持续支持以及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的合作等。充分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的风范。

  “李宁公司一贯将致力于体育产业,回报于社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基础,而未来的发展方向也都是基于这一核心价值观。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必须作出对于社会的长期承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履行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张小岩说。

(责任编辑:祝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张小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