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养路费退还等“惠民措施”为何乏人喝彩

  一边是铁路、公路部门的“惠民措施”,一边是广大公众的纷纭质疑。最近,铁路卧铺车票打折、公路退还养路费之事,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

  根据铁道部最新规定,从本月15日至6月30日将对列车运行中的空闲卧铺进行打折,优惠幅度在20%—50%之间。全国281趟列车的短途剩余卧铺票可以打折出售。

  根据铁道部最新规定,从本月15日至6月30日将对列车运行中的空闲卧铺进行打折,优惠幅度在20%—50%之间。全国281趟列车的短途剩余卧铺票可以打折出售。资料图片

  据悉,优惠票的发售从3月15日开始至6月30日。但并不是所有的列车都可购到优惠票。根据铁道部新出台的《关于短途卧铺票价优惠办法的通知》,执行优惠票价的主要是列车运行最后一日(含当日运行)6时以后的空闲卧铺,而且里程限400公里以内。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养路费返还工作将于4月16日开始,届时,市交通路政部门将根据机动车在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和奥运后每周停驶一天的实际情况,向车主返还应减征的养路费。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