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中信信托基础设施类信托项目跑赢大市

  2008年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但是中信信托于当年初期推出的中信远景基础设施投资一期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中信远景一期)却逆市上扬。本月初该产品刚刚完成第一次年度收益分配,其针对个人投资者的中信远景A类信托实现高达22%的收益率,成为同类信托产品中的佼佼者。


  中信远景一期总规模约12亿元,为期五年,主要投向为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股权及债权投资。据中信信托相关人士介绍,中信远景一期能“跑赢大市”,得益于该产品创新的盈利模式、独特的投资渠道、完善的管理体制和准确的市场判断。

  在中信远景一期基础上,中信信托拟发行中信远景二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金用于附带回购或转让等退出条件的项目融资,并以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或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母公司)保证担保。信托计划预计总规模为2-8亿元,预定期限3年,预计年化收益率为7.4%-14%,上不封顶。

  据透露,中信远景二号不指定具体项目,潜在客户是国内上市的1600多家上市公司主要股东及其关联方。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4万亿财政投资的大背景下,多数企业和地方政府对资金尤其是资本金需求巨大,为中信远景二号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但有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