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贵州:受金融危机冲击严重企业将享受政策帮扶

  新华网贵阳3月22日电(记者王丽)受金融危机影响,贵州一批冶金、有色、煤炭、装备制造、化工、电力等行业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困境。贵州省日前出台政策,受冲击严重的企业将纳入“困难企业”,享受政策帮扶。


  世界水日节水大使遴选 专访陈雷

  记者从贵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为了更有针对性、更公平地帮助受金融危机冲击影响的困难企业,贵州省政府日前制定出台了《关于界定省级“困难企业”有关问题的意见》,明确了“困难企业”界定原则、范围、条件和申报程序。

  据了解,贵州本次帮扶“困难企业”的原则是“救急不救贫”,对象主要是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大、对贵州经济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冶金、有色、煤炭、装备制造、化工、电力等行业中的困难企业。

  贵州省规定,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省属和中央在黔企业,可以界定为“困难企业”:一是近两年来生产经营正常,因受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度与2007年度相比,产值、利润大幅下滑;二是已依法参加社会保险,2008年度履行缴费义务;三是2008年度未发生一次性裁员超过20人以上,全年裁员不超过在册员工总人数10%及以上;四是生产经营符合环保政策;五是已制定减薪保岗位计划且已执行。

  困难企业申报材料经过“困难企业”界定工作联系会议审核界定后,将在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被认定的“困难企业”可享受国家和贵州省有关“困难企业”的各项帮扶政策。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