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AMD英特尔双双发力 火拼超轻薄笔记本市场

  尽管AMD表示不看好目前炙手可热的上网本市场,不过却已经开始发力与上网本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超轻薄笔记本市场。上周末,AMD在京详释了其新一代超轻薄笔记本平台“Yukon”。据悉,该平台将可以帮助OEM厂商开发超薄、便携且全功能的笔记本,而此前这一市场则完全被英特尔“凌动”平台所占据,价格通常在8000元至1万元以上。


  IDC有关数据调查显示,有56%的消费者表示希望选择主流价位的超轻薄笔记本,该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市场空间。AMD称该平台将主要面向11寸至13寸主流轻薄笔记本产品,并且会将该类产品的价格降至4000元至6000元。

  不过,为了力抗AMD的进攻,目前英特尔也正加紧销售其“凌动”处理器,并开始与全球图形处理技术先锋NVIDIA合作,英特尔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一套新的“消费超低压”(CULV)平台,而这正是AMDYukon新平台的市场空间。分析认为,未来两大芯片巨头必将在超轻薄笔记本平台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大战。(王晓玥)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