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钢材

国内钢价连续6周下跌 钢材市场出现企稳迹象

  3月22日,兰格钢铁网发布的监测显示,国内钢价连续第六周下跌,上周钢价微幅下探,但品种走势出现分化,钢材市场出现企稳迹象。其中,长材价格继续较前一周下跌,而板材则止跌,冷板更是价格回弹。

  据悉,上周,包钢、鞍钢、本钢下调4月的出厂价格政策。
至此,宝钢、武钢、鞍钢三大国内钢铁巨头已经全部下调了对4月的市场预期。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国内大多数地区终端需求的跟进不明显,经销商的库存压力依然巨大,但是,北京地区的建材市场价格回暖,上海市场建筑钢材、热卷、冷轧产品均出现小幅上扬,广州市场建筑钢材、冷轧板卷出现小幅回升。

  众所周知,按照惯例,春暖花开,正是工程项目开工的时段。而兰格分析师雷雨告诉记者,近期钢坯价格回升,部分唐山小钢厂停产,导致小钢厂线材资源减少,价格上扬,也带动大厂线材价格上涨。(张艳)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