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国内外30多家石油企业聚集大厂石油装备产业园

  2009年3月21日,大厂潮白河工业区举办的“精彩一日游”活动吸引了国内外30多家企业,近50多名企业代表莅临大厂石油装备产业园参观考察。此外,陪同者还有中国石油石化设备工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当地政府的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企业此行目的就是到大厂考察石油装备产业园的环境,参观入区企业生产规模,为企业长远规划奠定基础。此次参观企业中已有多家意向企业正在洽谈,并有诚挚的合作表示。考察团均是来自展会的国内知名参展商企业代表,以及英国、丹麦、意大利、美国等国外石油设备企业驻华代表。

  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对大厂整体区位交通、园区规划、地理环境以及成本产业等独特的优势表示非常满意,通过对大厂展馆的整体沙盘规划讲解和入区企业代表的实地考察交流,都给参观的企业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有几家企业当场表示会有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赵志明表示,环渤海经济圈是国家发展的战略重点区域,随着国家振兴石化产业政策的出台,具有独特区位和交通优势的大厂石油装备产业园将成为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产业新城。

  一位企业代表参观大厂后说道:“一进园区道路宽阔整洁,规划整齐,两旁路灯挺拔身姿迎接来宾,处处欢迎条幅和大气的布景,展示大厂澎湃的热情和广阔的前景。”

  “用河北成本,享受大北京资源。”入区参观的企业代表很明确的表示这一观点。“抓住潜在的区域经济优势,是企业投入资金最有利的保障。”参观之后几家企业当场表示将与大厂进行意向的签署和进一步的洽谈合作。

  “政府主导,企业化运作的招商模式的确很吸引人,在入区过程中为我们全程办理一切手续,服务很到位。”采访中,一家生产石油设备的企业负责人这样精辟地总结企业选择落户的最大收益。

  随后记者跟随调查,大厂县政府为参观企业举办了欢迎午宴和温泉休闲活动。在宴会上,大厂县委县政府领导,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协会理事长赵志明,以及入驻企业代表和参会嘉宾代表进行发言致辞,会场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逐步将大厂石油装备的产业优势彰显,更好的带动企业亲临大厂,环渤海石油装备产业新城将在京东新型产业聚集地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志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