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成立 下月组团访华推贸易

  “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21日举行成立大会,会长梁杏娟(前排右5)与成员及嘉宾合影。(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大温哥华地区工商专业人士共同发起的“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3月21日成立,该会将会在下月组团前往中国广东、天津、海南等省分及城市进行访问,届时卑诗省负责推展与中国经贸的代表亦会参加。

  “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会长梁杏娟指出,访问团主要推广卑诗省的经贸、旅游、教育及省推荐移民计划等,吸引中国的商家、移民及学生前往卑诗省,藉此活化卑诗省经济,对协助卑诗渡过世界金融风暴所带来的经济危机,做出积极贡献。


  梁杏娟说,藉着“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的成立,未来亦会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包括基建、房地产、酒店及太阳能生产设备等项目,作为卑诗省或加拿大商人到中国投资的桥梁,希望可以双向投资,更快创造财富,取得良好成绩。

  “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主要成员还包括荣誉顾问李灿明,名誉顾问朱宏伟、谢英榛、翁景锐、叶建伦等人,创会会长梁杏娟,副会长许长乙、蒋梓明、许长明及张振强等4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杏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