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钢材

钢材期货本月27日挂牌上市最低保证金为合约8%

  线材和螺纹钢期货合约首次挂牌合约月份为2009年9月份至2010年3月份。

  上市交易最低保证金暂定为合约价值的8%,挂盘当日涨跌停板幅度为正常涨跌停板的二倍,即不超过挂盘基准价的±10%。

  自上市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对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合约交易收取万分之一的交易手续费。


  上期所昨日宣布,已基本完成钢材期货各项准备工作,将于本月27日挂牌交易线材和螺纹钢期货合约。

  上期所在昨日发布的《关于螺纹钢和线材期货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中透露,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合约自2009年3月27日起开始交易,首次挂牌的合约月份为2009年9月份至2010年3月份,具体的挂盘基准价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在合约挂盘上市前一工作日公布。

  首批注册仓库地没有广东

  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最低保证金暂定为合约价值的8%,挂盘当日涨跌停板幅度为正常涨跌停板的二倍,即不超过挂盘基准价的±10%。

  此外,上期所将自上市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对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合约交易收取万分之一的交易手续费,但对交易中同一客户当天开平仓的,免收平仓手续费;对交易六个月后合约的,交易手续费按所执行的标准减半收取。

  另据悉,钢材期货的注册仓库大多分布在上海、浙江等地,首批注册仓库中,没有一家分布在广东。(游锋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