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改革·金融创新

保险金融信用卡全面启动 银保合作实现营运对接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专业理财的需求日益增长,全面提升银行、保险深层次合作模式,正在成为中国金融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适应国际挑战的必由之路。”昨日,中信银行携手信诚人寿全面启动联名信用卡业务,信诚人寿副首席执行官朱加麟对媒体表示。


  未来的金融竞争格局不仅需要银行将保险业务纳入整体的金融战略中,保险公司也希望主动增加产品服务与银行业务的融合能力,这种共识成为银行与保险更加紧密合作的基础。

  中信信诚联名卡最大特点不局限于“联名”,而重于保险的金融支付手段,真正实现银行与寿险公司营运对接、数据交换和长期业务融合,集透支消费、银行理财、寿险保费支付三大优势于一身。对于期望获得保险保障的消费者,信用卡的分期缴付、理财功能可以帮助持卡人及时续缴保费,避免保险合同因非自主的原因而失效。此外,在保单宽限期内,联名卡还可以帮助客户及时垫付续期保费,避免保单失效。

  据悉,中信信诚联名信用卡主要面向18岁至45岁的都市新锐人群,与市面上业已推出的银行保险联名卡相比,该联名卡也是目前国内联名卡中的首张保险金融卡。鉴于其对活跃中国保险和信用卡市场的重要意义,3月23日,VISA国际组织特别向信诚人寿、中信银行颁发了“卓越创新保险金融信用卡奖”。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