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国家邮政局长三角布局快递规划

   3月23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长江三角洲地区快递服务发展规划(2009-2013年)》,该《规划》是我国邮政政企分开后,重组后的国家邮政局制定颁布的第一个区域快递服务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快递服务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兴起的朝阳产业,是邮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快递服务对本区域经济发展支撑作用明显。

  《规划》提出,通过建立区域快递服务协调和监管机制、依托“大交通”平台整合快递服务资源、培育电子商务快递新增长点、提升科技应用水平、强化市场监管、加强行业自律等政策措施,保障规划期内区域快递服务年增长率达到25%以上。到规划期末,规模以上快递企业的业务收入达到5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万个。从业者年人均劳动生产率由2008年的23万元提高到2013年的37万元。将长三角打造成为快递服务的国内重要基地和快递服务的重要门户,将快递服务培育成为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在长三角地区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快递企业。(余新江 马宁)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