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媒体报道

中国需要鼓励创新

  礼来公司董事长李励达:

  记者刘慧北京报道 “中国的经济改革主要得益于能够有效地以更低的成本来生产货物和服务,而这些货物和服务能给世界其他地方带来利益,下一步需要鼓励创新。”礼来公司董事长李励达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9年会上表示。

  李励达提出,全球经济下滑给中国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使中国能够专心致力于创新,能够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在今后取得更大的经济成就。中国在如何制造这些产品的过程中很有创新性,但却不能决定生产什么样的产品。只有在生产什么样的产品方面进行创新,才能使中国人民创造的好处更持久。

  李励达认为,创新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潜力。通过企业投资,使中国的公司和人才融入全球的研发体系。实现这一点,竞争才能够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