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昆明普洱茶市场2009年网络销售异军突起

  根据普洱茶国家标准,只有产自云南大叶种晒青茶,才称之为普洱茶。

  在云南,目前最大的普洱茶市场是位于昆明南边的康乐茶文化城;在它的旁边是大商汇和邦盛两个茶叶市场;接下来是北边的金实茶叶市场和雄达茶城;小一些的是东边的菊花村茶叶市场,南边的塘子巷茶市场和前卫茶叶市场,西边的西苑茶叶市场和北边的云南大世界茶叶市场,以及小西门大观茶叶市场等等。

  跟着51普洱网的“无色”,我们陆陆续续的走访了昆明几乎所有的普洱茶经营市场,通过和“茶老板”的交流与沟通,我们了解到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传统的店面销售普遍生意不好,有的赔本促销,有的是无奈的等待,有一家老板就存货1600多吨,可谓压力不小,普遍的反映是普洱茶的春天恐怕没那么容易到来。可相反的是网络销售普洱茶的商家却生意出奇的好,不但没受普洱茶冬天的影响,反而逆势而上,每天发货忙的是不亦乐呼!

  针对这个现状,我们和51普洱网的“无色”聊了起来,据他反映,网络销售针对的主要是终端用户,不存在存货和炒作,其实全国普洱茶的消费者是在不断增多的 ,之所以市场冷淡,是因为以前炒作的成分太多,受伤的是那些跟风炒作的人。同时他说:“虽然网络销售的不错,利润也可观,但是比较辛苦,比较琐碎,竞争也比较多。”

  据悉,51普洱网才运营4个月的时间,之所以效果显著,发展迅速,主要是因为他们经营比较规范,坚持“诚信为本,七天无条件退货”的经营原则,让客户比较放心,拥有中国信用财富网(vwww.creding.com)的信用监督和康乐茶文化城官方网站这两大优势,有着众多的康乐茶文化城商家支持,成本低、信誉好、回头客多。

  为了让客户方便购买,51普洱网成立之初就申请了400-688-8989的免费电话和实行18小时轮班工作制度,尽可能方便用户。

  由此可见,任何市场运作都需要基于市场规律,不能过多的人为操作;否则,市场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惩罚我们,我们真诚的希望普洱茶的春天早日到来,回归自然。也衷心祝愿51普洱网在“无色”的带领下越办越好,成为全国茶友皆喜爱的普洱茶网站。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