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整合三联商社 三联青岛门店更名国美电器

  三联商社将青岛门店部分楼层转租国美仅一月之余,现在却面临着失去青岛市场的境遇。昨日,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将青岛门店全部转租给青岛国美。至此,三联商社在青岛的门店将更名为国美电器。

  昨日,国美华北大区负责人、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接受采访时表示,“三联商社今年的首要任务是扭亏,如果今年还持续亏损,三联商社将面临摘牌危险。
由于青岛门店短期扭亏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公司决定将门店转租给青岛国美”。孙一丁解释,三联商社青岛店的效益并不好,每年亏损1200多万元。前期部分物业转租给国美后,两个店同处盈利也很难,经董事会决议,决定暂时把三联商社青岛店交由国美经营。

  “这是公司为命运搏斗,与国美今年关闭经营欠佳门店的战略是两个概念。”孙一丁强调。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一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