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回落27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28,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27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9年3月2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328元,1欧元兑人民币9.2031元,100日元兑人民币6.9779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163元,1英镑兑人民币10.0357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01。

  美国政府挽救银行业的方案公布后,曾令美国股市周一出现强劲上扬,但由于投资者对整体经济仍感到担忧,周二美股再现回落。国际市场避险情绪抬头,令处于弱势的美元出现反弹。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回落。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