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伦敦房价大跌17% 失去全球住宅价格最昂贵宝座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随着伦敦及其周边房价出现较大跌幅,伦敦已经被摩纳哥挤下了住宅价格最昂贵地区的榜首。

  摩纳哥如今是全球最昂贵的住宅市场,高端房产每平方米售价5万欧元,较2008年上涨2.1%,伦敦名列第二,每平方米售价2.8万欧元,曼哈顿以每平方米1.65万欧元位居第三,较2008年下降4.1%。


  伦敦亦属全球房价跌幅最大的地区之一,为17%,仅次于香港25%的跌幅。

  由花旗私人银行与高端房地产业咨询机构莱坊公司联合编制的年度《财富报告》显示,随着奢侈住宅的节节繁荣在去年终结,高端住宅市场滑坡已经开始对超级富人产生实质性影响。

  接受调查的全球富人几乎均报告称,自己的房地产组合价值去年有所下降。到去年年底,全球四分之三城市的房价均持平或下降。

  不过,调查还显示,受访者中仅有5%对价值下降“非常关切”,同时受访者还表现出趁价格下降之机购买房地产的欲望。近55%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两年增加对住宅房地产的投资。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