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浙江快活林食品注重品牌效应 诚邀刘谦代言

  食品商务网

  快活林注重品牌效应诚邀刘谦代言


  日前,浙江快活林食品有限公司抓住契机,邀请当下最红的台湾近景魔术师刘谦为企业代言,提升企业文化,提高产品知名度。  

  刘谦自2009年春晚表演魔术后风靡全国,也为众多观众带去了快乐, 浙江快活林食品有限公司邀请其为“快活林”做形象代言不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更印证了企业“快活林,快活您”的企业文化内涵。此次代言活动在糖酒会上也收到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

  3月24日,2009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隆重开幕。

全国糖业酒类交易会被行业界的人士称为“天下第一大会”,它是糖酒行业内的一个盛会,为全国的糖酒食品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全国糖酒商品交易的一次契机。  

  浙江快活林食品有限公司借糖酒会之机,在成都隆重召开刘谦代言“快活林”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台湾著名近景魔术师刘谦首次为大陆产品做代言。此次新闻发布会阵容强大,媒体云集,吸引了包括央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新浪、搜狐,腾迅等80多家权威媒体。当刘谦步入会场时,受到了在场观众、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刘谦也充分表示了自己在大陆首次代言的激动心情,同时对于“快活林”这一民族饮料品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刘谦的现场魔术表演成为此次新闻发布会上的亮点,刘谦现场大显身手,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用他帅气的笑容,精湛的技艺,赢得了阵阵掌声,取得了强烈反响。魔术表演之后,进行了记者采访,歌迷合影等活动。让观众在为精湛的魔术感叹折服时,“快活林,快活您”的企业宗旨也深入人心,同时也让快活林又一次成为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诚信服务宗旨 助推品牌发展

  浙江快活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坐落于浙江中西部城市兰溪市上华街道马鞍徐,是一家由香港快活林集团有限公司监制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快速消费品企业,拥有国内先进无菌冷灌装全自动流水线,同时满足国内外市场,六大系列26个品种,大规模生产需求。公司主要生产姜产品系列,水果饮料产品系列,茶饮料系列,功能营养饮料系列,天然饮用水系列,水果罐头系列。各系列产品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公司秉承“绿色、创新、健康”的办企宗旨,以市场为龙头,以产品为主轴,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凭借精湛的科技水平、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一流的售后服务,被评为金华市2007年度诚信营销企业,同时被推荐为金华市食品安全学会的副会长单位;2008年快活林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致力于提供符合国人体质的绿色食品,以求平衡国人膳食,强壮国人体质。健康为本,快乐为魂,责任为天,不断研发和生产快活林系列创新时尚饮品,以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力求把公司打造成为公众认可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总经销和驻地办事处等分支机构,以保持良好的稳定发展趋势,严以律己,求实创新,坦诚待客,踏实做事。力求科学、迅速的提升经营理念,做响全国性品牌,以一个又一个时尚的、消费者满意的产品集合群,跻身中国饮料行业前列!

  深厚文化底蕴 造就企业辉煌

  有了人类,就有了绿色,人类与绿色一同繁殖,绿色是人类永恒的朋友,位于河姆渡文化发源地的浙江,自然地理得天独厚,1973年和1977年冬季的两次考古发掘在此发现了丰富的栽培稻谷和大面积的木建筑遗迹、捕猎的野生动物和家畜的骨骸、采集的植物果实等遗存。丰富的出土文物充分展现了我国南方氏族社会历史时期的繁荣景象,为研究远古时代的农业、建筑、制陶、纺织、艺术和东方文明的起源提供了极其珍贵的实物资料。坐落在浙江中部美丽城市兰溪的快活林总部,傍山面水,环境优雅,走进公司,有一种走进大花园的感觉。车间的硬环境,更是非同寻常,生产设备之先进,操作流程之规范,安全设施之慎密,非一般企业所能具备,每个员工各就各位,爱岗敬业。员工们深深知道“认真才有前途”的道理,为了自己的前途,也为了快活林的发展,一丝不苟,忘我工作,管理者的精心,操作者的细心,把浙江快活林“不让一件不合格产品溜出车间”的铁律落到实处。

  快活林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人类孜孜以求的强健身体。公司在神州大地快速反应,强势出击,以其坚定的信念、雄厚的实力、上乘的质量,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外食品饮料市场迅速崛起,在饮料新品开发销售领域一枝独秀。创立于2006年7月的浙江快活林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公司一直秉承“绿色、创新、健康”的企业宗旨,切实奉行“大品牌、大环境、大市场”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健康为本、快乐为魂、责任为天”、“快活林,快活您”的企业文化,不断挖掘“求知好学,敬业奉献,共创未来”的精神为内涵。

  创新经营理念 开拓企业发展之路

  截止到目前,“快活林”已经拥有国内领先的无菌冷灌装全自动流水生产线,能完全满足国内外市场对快活林产品的需求。公司相继推出了六大系列26个品种,其中粒粒果肉果汁饮料系列比较突出,该系列有苹果、葡萄、梨、菠萝、橙、明珠果、椰果、芒果等。其中,新鲜阳光果粒橙、新鲜阳光苹果汁、新鲜阳光水晶葡萄、新鲜阳光鲜橙汁,成为水果饮料中的一大亮点。此外,还有果冻、果奶饮料等。其中摇摇变果冻饮料,能使您嚼在其中,喝在神奇,乐在玩中。而写意果汁加奶饮料,则喝在嘴里,奶香润滑,回味无穷,是被消费者誉为富贵典雅的营养饮料。继碳酸饮料时代、矿泉水时代、果汁饮料时代、茶饮料时代和余温尚存的后凉茶时代后,“快活林”红糖姜茶横空出世,成为新一代饮料的引领者,在国内一些地区亮相后大受欢迎。在2007年糖酒会上,有备而战的“快活林”红糖姜茶更是备受关注,满载而归,成为2007年糖酒会的大赢家。

  在可圈可点的快活林功能营养饮料系列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近推出的激情饮料——要牛、生命饮料——氨基酸,其卓越的科学配方,能激发人体的健康因子,调节生理机体功能,许多国内外专家把氨基酸誉为是构成一切生命的基础,为第一类维持机体正常代谢和人体健康必不可少的生命元素,经常服用,使您精力旺盛、延缓衰老。水是生命的源泉,水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保障,快活林的天然饮用水系列,取自于千岛湖之天然,又远远高出天然,其“高纤柠檬汁、高纤魔水”等产品,以聚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纯净水、低聚糖浆(益生元)、柠檬酸等为主要原料,采用无菌冷灌技术,精心配制而成,经专家分析,改配方对人体具有六大保健功能,分别是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调节血糖值、促进肠胃蠕动、控制过量食物摄入、减肥纤体,饮用后,能对消化系统产生生理代谢,防止便秘,脂肪沉积,减少人体对有毒害及致癌物质的吸收,已被广大消费者称为“有魔力的水”,将成为2009年销售市场最大的卖点。

  刘谦大陆首代言 共创企业美好明天

  “浙江快活林”凭精湛的科技水平、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上乘的管理水平和负责的售后服务,拓宽了发展的空间,赢得了销售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快活林”对于市场宣传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大投入,推品牌。2009年“快活林”更是花大力气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偶像派魔术大师刘谦为品牌做代言,此可谓珠联合璧,强强联合,为民族品牌振兴注入强大动力。一批国内主流媒体的记者将目光再次投向这位近期红遍大江南北的传奇魔术师,投向魔术大师代言的“快活林”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刘谦首次在大陆代言。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很多明星都不敢轻易做代言,唯恐产品的质量不过关而承担连带责任,但是刘谦此次接受 “快活林”的邀请,正是说明了“快活林”品牌的安全可靠性。“快活林”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快活林”是中国驰名商标,已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浙江快活林”以上佳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质量,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和厚爱,以最诚信的态度,报答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以更大的手笔开创中国食品饮料事业。共创中国食品饮料的辉煌,共迎人类生活美好的明天。

  “要牛,要牛”,“浙江快活林”将和公司的“要牛”产品一样充满信心,充满豪情。中国要牛,中国食品饮料要牛,“浙江快活林”要牛。牛气盈盈,牛气冲天!快活林董事长专访

  2009年3月23日上午,浙江快活林举行名为“刘谦见证快活林奇迹时刻”新闻发布会,邀请当下最红的台湾近景魔术师刘谦亲临现场,为企业提升文化,为产品提高知名度。在发布会后,记者对浙江快活林董事长王文刚进行了专访。

  记者:为什么会找刘谦做代言?

  王:刘谦是当下最红的魔术师,而我们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款叫摇摇变,摇五下变果冻,摇二十下变果汁,我们的广告语是“人人都是魔术师”,所以觉得刘谦是最适合这个代言人的。

  记者:大家都知道刘谦自从春晚之后就红遍各地,身价也一路上升,快活林请刘谦来代言的形象代言费是多少呢?

  王:三位数,其他保密,不方便说。

  记者: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式,外销不景气对内销有什么影响吗?

  王:经济危机,是危也是机,我们作为发展中的企业,抓住这次机会,有信心做的更好

  记者:在糖酒会上,快活林会与往年相比,有什么区别?

  王:今年应该说比去年好,我们快活林的展位规模是往年中最大的;新产品是历年来最多的;投入资金也是历届以来最多的。虽然投入大,但是费用与收入基本上成正比。

  记者:今年你们快活林公司参加糖酒会的效果怎么样?

  王:据目前情况看,定货量比去年翻一番,签订合同3个亿。

  记者:为什么今年糖酒会的效果特别好呢?

  王:我觉得和刘谦做形象代言有关,刘谦的人气提升了我们品牌的知名度,让大家更喜欢更接受快活林。经过去年一系列食品产生的安全问题,我们今年的质量把关特别严格,更新了生产线,质量上有保障,所以大家愿意接受快活林。

  我们有信心在今年携手刘谦,同经销商风雨共济,实现企业跨越式的发展,把快活林做大做强,引领饮料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