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三菱日联和大摩日本法人将合并成立新证券公司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旗下的三菱日联证券与美国摩根士丹利的日本法人正在就双方合并后成立新的证券公司一事进行最终协商,参股比例为6:4。预计合并将在明年春季实现。正式决定将在本周内公布。


  三菱日联去年秋季已向摩根士丹利参资90亿美元,新公司将由三菱日联方面掌控。

  三菱日联还计划在旗下设立一家中间控股公司,统管上述新公司及相关公司的证券业务。

  三菱日联集团在日本国内的债券领域具有优势,而摩根士丹利所开展的主要是企业并购(M&A)等投行业务。双方合并后将组建一家从事法人业务的日本最大级别的证券公司。

  三菱日联方面与摩根士丹利已就各自旗下证券公司的整合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