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今年“五一”放假七天粤版旅游黄金周出炉

  人民网广州3月25日电(记者邓圩)广东省政府今天召开“五一”黄金周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五一”放假方案:5月1日至7日放假,共计7天。

  按照广东五一黄金周放假方案,广东将采取“3+2+2”的方式实现7天长假。
其中5月1日至3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4日、5日与9日、10日双休日对调,6日、7日为个人带薪休假。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将按照省的统一安排组织实施,中央驻粤单位可参照执行,鼓励引导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等在“五一”黄金周安排放假。窗口服务部门应公布干部职工休假信息和安排;在弹性安排休假时间的同时确保公众办事窗口正常运作。

  广东省教育厅表示很快会对教育部门“五一”黄金周放假做出安排,全省学校将根据安排做出校历调整。广东省劳动厅在会上透露,会出台政策鼓励非公企业给员工放假。

  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表示,提前1个多月公布五一放假安排,就是为了让相关单位做好准备,“五一”七天长假的信息效应已经初现,广东各大旅行社近期报名接团量已经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