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快递公司遭“围堵”致上万快件延迟 警方介入调解

  3月20日,圆通速递遭“自家人”围堵,货场内上万件快递品一度无法送出。上午11时许,在民警的调解下,圆通北京公司的快递车终于开始正常送货。

  围堵者为北京众合圆通公司,原是上海圆通在北京的加盟商。
上个月,上海圆通撤销了它在京的经营权,并设直营机构代替。而众合圆通认为“上家”过河拆桥,遂于今天凌晨6时许,开始堵住北京直营公司的大门。

  今天上午7时,记者赶到朝阳区东苇路的事发地,此时前后两个大门分别被十余辆速递车堵死。北京直营公司数十辆装满快递品的车被“憋”在院内。

  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上午11时,堵门一方的面包车终于逐渐散去。等待许久的圆通北京公司快递车终于驶出了货场大门。

  与此同时,记者咨询了圆通在北京朝阳、丰台、海淀以及崇文等各区接发货的站点,其中朝阳、丰台和海淀的站点值班人员均称,受总部无法出货的影响,今天尚未接到派发到京的快件。

  综合近20家圆通站点的反馈,今天上午同城收件未受明显影响,但派发到京快件估计会延迟半天左右。

  截至中午记者发稿时,市邮政管理局已要求双方不得因内部纠纷继续延迟送件。圆通北京公司承认,今天货场内快件将至少延迟半天,其上海总部承诺,这些快件的货主如投诉,他们将考虑给予赔偿。

  圆通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可排进民营快递业的前5位,在高校聚集区的业务量可排进前三位。每天通过这个货场中转的快件达六七万件。(法制晚报记者陈昆王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