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青岛首次发布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人民网青岛3月26日电 (宋学春 周浩)近日,青岛市审计局向社会发布2009年第1号审计结果公告,公布了200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结果。这也是青岛市建立审计结果公告制度以来发布的第一个审计整改情况公告,表明今后青岛的审计监督将更加关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据悉,本次公告反映了在财政预算管理和税收征纳、部门和单位预算执行、政府投融资建设项目等方面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项目资金等12项专项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结果。公告显示,200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的违法违规问题得到了较好的整改,截至2008年11月底,整改率达94.92%。其中,上缴财政资金2.87亿元;有关职能部门落实核减政府基本建设项目投资成本5057.38万元;纠正其他违规问题40余项,涉及金额17.89亿元;根据审计移送的案件线索,经有关部门进一步查处,已有6人被追究刑事责任,另有4人被提起公诉或移送起诉;根据审计建议,青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出台了34项制度和办法,为规范财政预算管理,建立健全监督和管理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将审计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告,在山东省范围内也属首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