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要组建金融人才“国家队”

   昨日,上海国际金融学院院长陆红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并举的提法明确表示了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不偏离实体经济这根主轴。而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要素市场基础、法律环境等一直都在完善,上海应在人才引进上更加注重人才的职业操守,并更加注重法律金融等交叉学科的人才储备。

  陆红军指出,上海本身就是依托港口贸易等行业发展的,航运中心建设是上海实体经济发展的核心,没有航运中心,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是畸形的。“两个中心”的提法是平衡的。

  在健全金融法制上,陆红军提出:“上海需要大批高质量、高素质的法律人才。”此外,他还认为,上海需要组建金融人才国家队,让有国际头脑、国际素质的人才集中到上海的金融机构中。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红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