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投资移民美国最佳时机已来临

  进入09年,有关“抄底投资美国”以及美国政府吸引中国资本的消息被众多媒体关注:

  2月初:国内各地纷纷组织美国购房团,“赴美抄底投资”成为热点。

  2月中旬:美移民局加快审批中国投资移民的申请,当月逾两百名中国投资者获签登陆美国。

  2月25日:美国移民法案延续通过参众两院批核,送交奥巴马总统签署。

  3月12日:奥巴马总统正式签署法案,将移民法案将延续到9月30日截止。

  3月14日:奥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时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投资者都应对其在美国投资的安全性有“绝对信心”。

  3月17日:美国南达科他州政府立即响应,宣布将其投资移民新项目全球首发定于中国南京和深圳进行,该活动由与美国政府合作多年的侨外移民集团承办,并由其负责该项目中国区独家发售。

  从加快办理中国投资者移民签证,到移民法案顺利延续,再到奥巴马的白宫讲话,近期一系列事件已充分显示出美国政府对中国投资者、特别是对投资移民申请者的友好态度。

  海外投资专家、侨外移民董事长丁颖女士对近期美国一系列事件分析认为:中国投资者移民美国目前正是最佳的申请时机。

  丁颖女士指出:通过投资移民方式全家可在短时间内获得美国绿卡,不仅可以更加便利地开办企业或经营物业,还可以与美国公民享受相同的社会福利和教育资源;而单纯购买房产等投资方式是无法获得这一利益的。另外,如果在没有永久居住资格的情况下盲目在美国投资房产或开办生意,很可能因获得签证的不确定性造成管理生意难度增大,投资风险相对较高。

  在具体投资项目方面,近期美国各州投资移民项目方向已从次贷危机前的地产项目转为政府主导的基础建设项目和实业类项目,此类项目政府介入程度高,投资风险小,解除条件的保障极高。

  在申请成功率和审批速度方面,美国移民局也对中国投资者大开绿灯,仅2月就有超过两百名中国申请人获批,而在3月初甚至部分客人仅用3天即获得批准。

  丁颖女士认为:可以预见的是,在多种利好刺激下,国内申请者必然大幅增加,审批周期也将随着人数的增多而相应沿长,审批手续也会逐渐收紧;而目前法案仅延续到今年9月30日,之后则极可能大幅提高门槛甚至就此关闭大门。因此,有意移民美国的中国投资者应抓住时机及早进行申请。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

  申请人资产50万美元以上,认可赠予、继承等财产获得方式;

  对指定项目投资50万美元,五年后返还;

  申请人年满21岁,其配偶及未满21岁未婚子女可同时申办;

  申请人不需要任何经商背景,对教育程度、英语能力亦无要求。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