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开通上海至纽约直飞新航线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常惠英)准备已久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八七航班于二十六日下午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尽管遭遇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从美国纽约飞往中国上海的直航新航线仍正式开通。

  在于此间举行的首航仪式上,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石志辉说:“对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而言,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二○○九年时逢中美两国建交三十周年,美国大陆航空的上海每日直飞纽约航线也成为这个重要年份中两国间开启的第一条新航线,对于新航线的未来成功我们充满信心。”

  石志辉表示,通过中美两个城市间第一条每日直航航线,把上海和纽约这两个商业和金融中心紧密联系起来。“希望新航线的开通能够为在香港、北京和上海乘客提供更为灵活的航班选择。”

  美国大陆航空在该航线使用波音七七七-二○○飞机执飞每日航班,即CO八六航班将于每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分飞离上海,并于同日下午六点二十分抵达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CO八七次航班将于上午十一点二十分从纽瓦克机场起飞,并于次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抵达上海。每个方向的飞行时间为十四小时三十分钟左右。乘坐该航班的旅客从纽约可便利地转飞至美国和加拿大的六十多个城市。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中国乘客,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在上海至纽约航班上配备了精通中文的乘务员,提供中英文菜单和中式菜肴,还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特意配备会讲普通话的工作人员协助中国乘客办理登机手续等。

  上海机场集团副总裁汪光弟表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在当前经济背景下开通此条航线,充分表明其看好中美航空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上海机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各航空公司在上海的航空业务发展,共渡难关、实现双赢。

  据悉,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已于二○○一年和二○○五年分别开通了由中国香港和北京往返纽约之间的直航服务。

  (责任编辑:高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志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