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伦敦金融城市长: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势在必行

  本报伦敦电伦敦金融城市长陆毅安24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国际金融系统改革势在必行,银行业尤其需要通过提高资本充足率和规范薪酬政策等途径加强监管。

  陆毅安指出,银行必须高度强调资本充足率,进一步提高资本化程度,更严格地控制放贷政策。

他认为,银行针对所持资本水平应当做出相应风险预测,并按风险高低程度对贷款实施分类。此外,他建议银行应建立合理的薪酬政策,改变以往的分红文化,“银行必须确保薪酬政策是用来鼓励确保长期成功而非短期成功的正确行为”。

  陆毅安还希望现有国际金融机构能够通过改革实现现代化。他特别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需要增加资金,并让所有主要的经济体都加入其中,扩大该机构的管理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