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历史新低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 根据美国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公司26公布的数据,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历史新低。

  据房地美数据,截至3月26日的一周,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降至4.85%,低于上周的4.98%,也低于去年同期的5.95%,创出1971年房地美开始该数据统计以来的最低水平。


  30年抵押贷款利率上一个历史最低出现在截至今年1月15日的一周,在美联储宣布向市场注资1.2万亿美元以降低抵押贷款利率、缓解信贷紧缩后,该利率水平降至4.96%。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变化轨迹通常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致。美联储上周决定大量买入长期国债,一度使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近0.5个百分点。

  另据房地美调查数据,本周15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降至4.58%,5年期抵押贷款可调整利率降至4.96%,1年期抵押贷款可调整利率则升至4.85%。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