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 200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 最新报道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致开幕词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各类企业加强管理、推进技术进步,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定于2009年3月28日在北京召开“200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搜狐财经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门户支持,从现场发回如下报道: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 李德成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 李德成

  李德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代表:早上好!

  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仍在扩散和蔓延,世界经济增长明显下滑,为了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我们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与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今天组织召开“200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目的是引导企业从着力加强企业管理,加快推进技术进步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同志,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张彦宁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欧新黔同志,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同志,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陈兰通同志、蒋黔贵同志、陈光复同志、尹援平同志,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张国有同志,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中国企联副会长刘明忠同志,南车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企联副会长赵小刚同志,中国企联原副会长邱晴、沙叶同志,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副会长潘成烈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辛国斌同志、副司长辛仁周同志,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周放生同志。今天,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日本经营行动研究学会会长菊池敏夫教授、常务理事金山权教授,美国摩立特集团中国区董事会主席爱德格·霍泰德先生、总裁副总裁陈兆丰先生与会并发表演讲。

  出席今天大会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经贸委、中小企业局、企业团体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性企业团体、有关企业的负责同志,第十五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创造人,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新闻单位代表,共400多人。

  我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对各位领导、企业家和各位代表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企业团体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大会以“加强管理和技术进步:应对危机的现实选择”为主题,邀请国家有关部门、中国企联有关领导和国外知名专家,就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策略进行深入讨论。同时,还将发布第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交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德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