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内钢材价格连续7周下跌

  据新华社电 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国内钢价总体上再呈小幅下跌走势。这已是钢价连续第7周下跌。但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地区的建筑钢材价格出现“先跌后涨”的迹象。

  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监测,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各主要钢材品种的具体市场走势是:建筑钢材价格在华东一些地区“先跌后涨”,周末已基本回至上一周的水平;中厚板价格继续下跌,郑州、重庆、成都等地吨价下调幅度在100元左右;冷热板卷价格小幅下调,上海厚规格热轧产品吨价已连续4周在3250元至3300元的水平震荡;大中型材吨价下跌幅度在50元左右。

  据分析,建筑钢材价格在上海、杭州等华东地区“先跌后涨”,周初吨价平均下调幅度在100元以内,周末又回升到原来水平。一周内全国共有10家螺纹钢生产企业和7家线材生产企业调整了出厂价格,其中沙钢螺纹钢和高线产品吨价分别下调了50元和100元。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