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71岁谢仕荣宣布退休 友邦保险“低谷”换帅

  71岁谢仕荣宣布退休 友邦保险“低谷”换帅  

  为友邦保险工作了48年的谢仕荣,终于在AIG处于最低谷时,选择了退休。友邦保险于昨日宣布,这位美国国际集团(AIG)高级副主席及董事会成员、友邦保险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将正式退休。

  现年71岁的谢仕荣将在今年5月13日举行的AIG年度股东会议上正式退休,但他还将继续担任友邦保险荣誉主席及南山人寿和Philamlife的非执行主席。

  在谢仕荣的带领下,友邦保险在亚太地区的资产规模自上世纪60年代的2500万美元发展到现今的600亿美元。目前公司网络覆盖13个区域市场,并拥有25万名业务代表和2万名员工,为超过2000万客户提供服务。

  友邦保险在这份公告中还称,马廷励(Rodney O. Martin Jr.)将担任AIG国际寿险及退休金服务董事长暨友邦保险主席一职,该人士是现任AIG寿险业务执行副总裁。在谢仕荣正式退休后,现任友邦保险总裁及首席营运总监麦智信(Mark Wilson)将获委任为友邦保险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谢仕荣在公告中称,对友邦保险在过去50年来的重大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并对继任者充满信心。据介绍,麦智信于2006年加入友邦保险担任副总裁职务,在亚洲地区人寿保险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友邦保险在今年2月28日成功完成法律重组,将亚太多个地区的友邦业务整合为友邦保险集团。本报摄影记者/王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仕荣 | 麦智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