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旅游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在即

 

  2009年3月31日至4月3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又将到来。届时,全球知名的酒店用品企业将齐聚上海,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自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八年的光辉历程。

博览会始终坚持“引领中国酒店用品业的未来”的理念,在每年春季,将来自世界各地拥有酒店用品知名品牌的商家聚集一堂,相互交流促进,寻找商机。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共分五个馆,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3,000个展位,700余家中外参展企业,其中包括来自美国(fitness)、德国(Villory & boch/WMF)、意大利(Astoria, sirman)、奥地利、西班牙(fagor)、法国(Routin 1883、Malongo)、阿联酋、澳大利亚(air aroma)、泰国(Ocean Glass)、日本(FUJIMAK、Narumi/Fukui)、英国(Taylor)、马来西亚、土耳其、韩国、印度尼西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十八个国家的知名参展商组成一个享誉全球的品牌大展。不仅在展示面积上体现了中国采购贸易盛会的规模,更在参展企业上体现了博览会的高品质和国际影响力。

  2009年,上海世博会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中国的旅游业和第三产业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上海作为全国的交通运输中心、商业中心,酒店业发展迅速。这一历史时机的到来,意味着酒店业的扩张提速,同时带来的是酒店用品业的增长契机。持续半年之久的世博会,预计届时接待人数将达到7,000万,带动长三角地区对星级客房的需求将达到8万间、经济酒店床位35万张、餐馆酒吧4万间。平均每天30万到40人次的中外客流量,对酒店、餐饮等相关行业的软硬件设施提出了高标准的国际接待要求。这也使得这次酒店用品博览会的召开对上海的酒店业来说有了一个更深刻的意义。

  作为“引领亚洲酒店用品业未来”的品牌盛会,为满足世博会新需求,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通过一站式的采购平台为中国乃至亚洲的酒店、餐饮等行业采购,提供具有创新科技的设备和用品以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酒店业带来的困境,博览会尤其注重组织节能降耗的环保设备和用品,为酒店的装修改造,创建绿色饭店提供更多、更全、更好的选择机会。

  展出的设备用品涉及商用厨房设备、酒店IT、大堂用品、食品与饮料、桌面用品、餐厅布草、户外家具、酒店家具及装饰品、布草与服饰、客房用品、康体健身/休闲娱乐与运动器材、洗熨设备用品等十二大类,分成五大展区,体现了真正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如今的博览会已成为全球重要的酒店用品行业展会之一,而同时在2009年3月31日-4月3日,由上海市旅游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旅游报,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起的中国酒店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也将在博览会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次同期举行契合全球经济危机主题的“中国酒店发展高峰论坛”,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酒店行业内的合作,共同应对危机。

  2009年的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原有的 “中国饭店采购论坛”、 “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和“HOTELEX杯厨师大赛”之外,还将新增食品及饮料馆,以吸引更多的酒店买家前来参观。

  同期,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Expo Build)以及第十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lean Expo)三大展会同时举行。

  目前博览会96.7%的展位已经订出,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一如既往,在今年春暖花开的季节,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中国酒店业同仁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不久将迎来旅游业的新一轮发展。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