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上周全球主要股市齐上涨

  刚刚的分析中也提到,上周美国政府出台的处理问题资产的详细计划以及一些利好的经济数据,成为带动全球股市明显上涨的动力之一,那么这些经济数据又预示了哪些向好的趋势,是否能成为本周股市继续上涨的动力呢?我们来回顾一下。

  美国财政部于上周公布了总规模为1万亿美元的问题资产收购详细方案,而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也显示美国经济出现了止跌迹象,其中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出人意料地增加了4.7%,同期的耐用品订单7个月来也首次增长了3.4%。对此,美国股市做出了积极反应,三大股指一周涨幅均超过6%。反映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纽约希利雅•莱昂经纪公司分析师 艾伦: 以往我们从政府 从企业得到的都是一些坏消息不过 情况正在好转尽管变化依然很小每个人都认为经济依然处于底部但一些好的迹象也正在出现这是毫无疑问的 。

  受美国股市大涨的提振,亚太股市在最近一周出现2007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其中,香港恒生指数单周上涨10%,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指数上涨8.6%,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则上涨5.7%。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