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重回6.83关口

  再来关注汇率的变动。大约两周之前,由于美联储推出总额1.15万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美元应声暴跌,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也升到了四个月来的高点6.8293。打破了一直在“6.83”附近徘徊的现象,不少人担心,美元连续贬值会给人民币带来更大的升值压力,而目前的市场情况让人稍微放心,上周末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次回到了6.83关口之上。

  上周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告别了上周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行势头,小幅回落11个基点,报6.8304,再次回到6.83关口之上,此后的4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三天走高,一天回落,到周五收于6.8317,最终定格于6.83关口之上。从这张图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从去年8月中旬开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结束了连续的大幅升值趋势,进入有涨有跌的震荡走势,尤其是最近几个月,一直在6.83附近徘徊。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连平: 目前中国经济已经出现了一些复苏的迹象 所以也不存在大幅度贬值的这种可能性 我觉得在未来一段时间 人民币还是可能在一定的范围内保持一定的波动 有升有贬 大概的区间范围是在6.82到6.85这个范围内。

  人民币对美元编后

  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指数在经过前期快速下跌后,在6.83的上方得到较强支撑。此外,相比于欧盟、英国和日本,由于美国经济率先反弹可能性更大,美元贬值通道短期内仍不会被打开。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