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重庆:网购机票 最低1.8折

  如何买到最便宜的机票呢?记者注意到,随着夏秋航季的到来,最近许多航空公司推出了价格不等的优惠机票,最低的可以优惠到1.8折,不过这种优惠机票只能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来购买。

  深圳航空推出了网上购票的特价机票,其优惠幅度最大的是提前45天购票,可以买到1.8折的机票,提前一个礼拜购票也可以买到3.3折的机票。

深圳航空公司重庆营业部经理 巨小峰:主要是我们还有空余座位 20%多的剩余座位来提供给消费者通过这个优惠措施来提高航空公司的客座率。

  据了解,网上出售电子机票省去了代理的中介费,已经成为很多航空公司出售低价票的手段。比如川航会对网上购票给予票价3%-5%的折扣,而春秋、上航、南航和海航,也可以买到5折以下的特价票,此外某些航线的中转票,也相当优惠。

  重庆网购编后

  网络预订机票确实是个省钱的好办法,不过也要提醒您,通过网络预约的特价票必须尽快确认和付款,以免过期作废。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