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美国金柜会计事务所发力中国市场

  近日,美国金柜会计事务所在上海宣布:今年将大力进军国内业务,预计下月将在上海开设办事处,以近距离地加强与中国客户的合作,助力其成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之后金柜也将会把重心越来越多地放在中国市场。

  据了解,金柜会计事务所是一家以帮助亚洲和其他国家企业在美国上市为主要工作范围的专业会计事务所,最近三年一直保持着57%以上的年增长势头,未来5年目标就是占据亚洲和欧洲上市咨询业务市场的领先地位。

基于这一战略,金柜于2007年6月在中国国内展开业务,并在过去一年中,帮助北京、广东的多家国内企业在美国实现上市。

  金柜会计事务所总裁克瑞恩表示,现在肯定不是卖股票筹款的最好机会,但通过反向收购或其他方式上市的话,对企业来说却是良机。因为在竞争力相对较小的情况下,会计师费用等企业上市成本也会更低,等经济转好后再卖股票的话,收益会更多。

  “上市也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所以,如果企业在这段时间选择上市,等经济好的时候就可以立即筹措到大量资金。此外,现在上市银行的贷款利率也会很低。”克瑞恩认为,金柜对选择何种行业合作并没有偏好,更看重的是企业的增长潜力。而金柜在整个同类行业中拥有丰富的经验,之前帮助众多美国、欧洲、亚洲的公司上市,并且,在美国的关系网方面,金柜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保持着沟通,能够随时掌握最新动态,而一个国内企业不会对上市有这么灵通的消息。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