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展览报道

盐城经济开发区首届春季招商节暨意大利布雷维尼全球年会隆重开幕

  2009年中国盐城经济开发区首届春季招商节暨意大利布雷维尼全球年会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盐城隆重举行。

  这是盐城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省、市委“保增长、促发展”措施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该区加快建设国家级开发区、加快提升产业层次,加快提升重大项目承载能力,不断提升招商选资水平而举办的一次区域性投资促进活动。

这次招商节是一次集盐城经济开发区环境推介、项目洽谈、文化交流、成果展示为一体的盛会,历时4天,主要有意大利布雷维尼公司全球机械年会,鹤凯电脑整机项目开工典礼、盐城经济开发区投资推介会以及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期间,共有380多名中外客商应邀参加这次盛会,其中欧美客商达200多名,创造了盐城有史以来一次经贸活动接待外宾人数之最。

  在此期间,总投资36.5亿元的鹤凯电脑整机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德国亚曼高档线,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香港安能国际风电等1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共达46.8亿元,投资领域涉及电动车、风电、汽车零部件、现代物流等行业,外资来源涵盖了德国、美国、加拿大、韩国、西班牙、澳大利亚以及香港地区。

  3月30日,意大利布雷维尼公司在盐城举行了全球庆典暨盐城经济开发区投资说明会。布雷维尼集团已有近百年历史,在全球变速设备和液压传动系统制造领域享有国际声誉。2006年,布雷维尼集团在对青岛、张家港、大连等20多个城市的比较后,确定到盐城发展,2007年底在中国第一家工厂进入试生产,2008年2月在盐城的第二家工厂也正式开工建设,将在下半年投入生产。盐城良好的投资环境促使布雷维尼集团不断增资扩能,截止目前,布雷维尼集团在盐城总投资近5000万欧元,正在洽谈的第三工厂预计总投资约5000万欧元。

  此次是布雷维尼集团首次将全球年会放在了意大利之外的国家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意大利、德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丹麦、芬兰、瑞典、法国、爱尔兰、西班牙、南非、印度、新西兰、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及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6名外国客人,其中包括了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意大利机械协会主席、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工业协会主席、商会主席、意大利政府投资公司的知名人士,以及141名来自三一重工、徐工、柳工中联重科、湘电风能、广西银河等多家国内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的代表。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