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应对金融风暴 立白实惠系列新品上市

  2008,一场缘自华尔街的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作为出口大国的中国也未能幸免,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很多行业都受到了较大的冲击,而相当一部分人的收入下降,并且消费信心受到影响,整体消费品市场相对低迷。

  在当前金融风暴的影响,企业如何积极应对,将危机化为转机,乃至从中找到逆风飞扬的机会呢?很多企业都出台了各种对策,其中作为主营民生用品的国内日化巨头及洗洁精行业的领军者--广州立白集团,则根据较多消费者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经济较为紧张,希望有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能同时满足生活品质和经济节省这一需求。

通过产品技术创新与成本控制,并且企业无私让利,开发出超值实惠系列产品,在确保产品品质的情况下,让利消费者,与消费者共渡难关。

  据悉,立白计划开发的超值实惠系列产品,包括洗衣粉、洗洁精、洗衣皂三大类。目前,其开发超值实惠系列的新品洗洁精已经上市,这款名为立白金桔洗洁精的产品,主要是针对二十岁以上、追求产品高性价比与安全的家庭女性。这款新品通过技术创新,萃取天然金桔精华,自然洁净,健康安全,洁净果蔬,易漂易净。同时,产品具有立白一贯"不伤手、无残留"属性,还通过强效除油污配方,能轻而易举清除各种餐具表面污渍油腻。据了解,此款产品也获得了中华预防医学会认证。

  从广州各大超市了解,这款立白金桔洗洁精新品的零售价仅为3元/支,相对于市场上相同品质的同类产品,要低15%左右。是当下金融风暴中,青睐高性价比产品的家庭女性朋友的首选。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