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OECD:英国经济今年可能收缩3.7% 进一步政策措施空间有限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英国经济今年可能收缩3.7%,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降幅,而政府出台进一步财政措施的空间也所剩无几。

  报告显示,英国经济在2010年可能进一步收缩0.2%,不过有可能在明年稍后开始复苏。
英国失业率可能升至10%,目前失业率为6.5%。今年英国预算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值可能达到9%。

  该组织称,英国经济增长前景还不及其他OECD成员糟糕。OECD预期,美国今年经济萎缩4.0%,欧元区萎缩4.1%,日本则萎缩6.6%。OECD指出,除非其他地区需求改善,否则英镑兑主要货币贬值也不会对出口有太大帮助。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