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证监会副主席:创业板企业有可能升级到主板

  创业板和目前的主板、中小企业板都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有不少想申请进入创业板的企业老板,也在问这样一个问题:创业板的股票是否将来有可能升级到主板呢?对这个问题,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回答也很干脆:有可能!

  姚刚说:“主板主要是一些已经比较成熟的企业,创业板的服务对象就是还没有达到主板的条件,但是已经有一定的规模,有一定的持续经营的能力,而且有一定的存续期间,处于这样一种创业阶段的企业,所以它和主板是一个互补的关系。

到目前为止我们主板市场主要服务于比较成熟的,在国民经济增长当中有主导地位的一些企业,创新型企业,这些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可能在盈利能力上还达不到主板的要求,在稳定性上可能和主板的企业相比,还稍微差一点,但这些企业它们当中很有可能今后会涌现出一批新的,代表新的行业,新的增长方向的一些企业,创业板实际上是在主板下面另设的一个板,为这一类企业服务的,我们想这些企业能够利用资本市场这个平台,通过这种更强的监管,更好的信息披露和市场淘汰,它们能够成为更好的企业,今后也有可能这些企业能够上升到主板去。”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