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伦敦G20峰会能谈出些什么 达成共识难度大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 自雷曼兄弟倒台以来,金融风暴已席卷全球200余天,其间各国不同程度地推出救助计划且成效不一。如今金融危机仍未见底,世界经济面临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峻困难。4月2日,代表全球85%生产总值的20国集团领导人齐聚伦敦,就联合救市、金融监管、改革国际货币金融体系进行论剑交锋,试图在雾都为全球经济体系步子谋局。 就像20国政要齐聚伦敦,秀一秀各自的实力一样,“G20秀”也要秀一下经济寒冬中各国政府的治国之策,呈现各国政要想法和思路的差异性。睁大眼睛,这是一个让你认识世界的秀。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