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高科技企业 近百家深圳企业准备冲刺创业板

  昨日一早,记者致电深圳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他表示,中青宝网去年4月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造,现在公司各项上市准备已基本就绪。“中青宝网目标锁定首批登陆创业板,并希望通过上市跻身国内网游企业前十强。
”李瑞杰向记者透露。

  据介绍,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研发、运营、代理能力的专业网络游戏公司。公司于去年4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中青在线、深圳创新投和中科招商分别参股20%、8%和4%。该轮融资总额达8320万元。另外,中青宝网已与国信证券签了协议,由国信证券作为其上市保荐人。

  “我们已经在做上市的各项准备了。”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尹建良告诉记者。

  据悉,位于深圳市高新区软件园主要从事互联网内容安全审计和管理技术的这家软件企业,属于创业板支持的创新科技型企业。在网络安全审计行业内绝对排名前三,并且拥有十多项软硬件行业证书。公司2007年、2008年的销售收入分别为5000万元、9000万元,净利润从2007年的800万元到2008年的过千万元,并且连续三年盈利。

  “我们一直等着创业板能出来。对照创业板上市规则的标准,我们完全符合条件。”尹建良信心十足地说。

  记者从深圳高新办了解到,等待到创业板上市的公司在高新区就有上百家。深圳市科技与信息局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深圳高科技企业众多,据统计,深圳将有近百家企业向创业板发起冲刺。

  除了高新科技企业,深圳为数众多的创投企业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深圳创投公会秘书长王守仁昨日向记者表示,投资界已经在积极备战创业板,仅深圳地区就有几十家企业申请到创业板上市,满足上市条件的超过50%。

  据了解,作为创投业的“龙头老大”,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已经接洽项目逾5000项,投资项目达150个,领域涉及IT、通讯、新材料、生物医药、能源环保、化工、物流、连锁服务等,累计投资金额逾24亿元。深圳创新投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抓住创业板推出的有利时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瑞杰 | 尹建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