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08年度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颁奖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佐佐木昭副董事长致辞

  尊敬的全国政协张梅颖副主席,共青团中央卢雍政书记,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各位来宾,大家好。

  我是丰田汽车的佐佐木。

  今天,在象征着中日青年友好交流的世纪剧院,举行 “第四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颁奖仪式,我感到非常高兴。

  首先,请允许我向对本奖的组织实施给予全力支持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卢雍政书记,以及各位评委、各位组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也请允许我向申请丰田环保奖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向出席今天颁奖仪式的获奖者表示诚挚的祝贺。

  环境问题的解决,需要积极促进每个公民、尤其是青年人不断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并付诸实际行动,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显著的效果。“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的设立正是这一思路的具体体现。

  自2005年与丰田与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设立这个环保奖项起,迄今已经迎来第四个年头。四年来,申报数量逐年增加,申报地区不断扩大,项目内容与也日益丰富。这些都表明,环保奖的影响力在不断提高。

  丰田环保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想也是与中国社会整体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是密不可分的。而我相信,这其中一定包含有我们每一个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为深化全民环保意识所作出的贡献。

  丰田汽车公司自创业以来,秉承“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的企业理念,开展了各项事业。在中国,我们也希望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为汽车产业与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去年丰田发表了《2008丰田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以“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工厂”和“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为方针,阐述了丰田希望以可持续的发展来为实现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的决心。丰田环保奖的设立和持续实施就是“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领域的一个具体体现。

  第四届丰田环保奖的每个获奖项目都呈现了很高的水平。我期待各位获奖者的项目能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也希望通过大家的访日交流活动,对进一步促进中日友好做出贡献。

  最后,衷心希望本奖项今后在中国得到更多关注,能更广泛地融入中国社会,取得更大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雍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