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美股强劲反弹刺激 国际油价反弹逼近50美元

  由于受到美股强劲反弹的刺激,国际油价31日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回升,并逼近每桶50美元关口。

  当天上午,由于相继发布的经济数据并不乐观,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之前的跌势,并一度下触每桶47.77美元。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报告称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回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另外,1月份美国20大城市的住房价格同比下跌了19%,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大跌幅。

  不过,纽约股市在金融和科技股带领下全线回升,美股本月表现抢眼,标普500指数创下2002年10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受到股市积极情绪推动,纽约市场油价触底反弹,盘中最高攀至每桶50美元。

  到3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5美元,收于每桶49.6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元,收于每桶49.23美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